云棠

雷伊9年梦女,佛系

雷伊梦女 不喜勿入

ooc预警            

内有私设不喜勿入!!!

内涵大量私设!!!!!

现在退退退!!!!!还来的及!!

  

  

  1:伤

  雷伊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被罪恶者偷袭,虽全身而退但也伤的不轻。

  “伤的这么重的嘛?疼不疼啊…”你心疼的摸了摸雷伊的伤处,又怕他疼,你只能轻轻略过。

  “小伤而已。”雷伊眼中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

  “可是,我心疼啊。”你莞尔。

  雷伊因为你覆上来的唇一惊,还没反应过来,你以身成功退。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战联众人:首先我没惹你们任何人,其次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2:办公

  你路过雷伊房间看见他这么晚了还在办公,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你变回你的初始形态悄咪咪的向他走去。

  跳上他的大腿,变回成人形态,跨坐在他身上,双臂环住雷伊的脖子,媚态尽显“陪陪我,好不好。”

  雷伊停下手上的工作饶有兴致的与你对视“想让我怎么陪?”

  你略加思所“不如…”

  话还没说完雷伊就吻上了你的唇。

  雷伊只觉的眼前的妙人儿小嘴一张一合的煞是诱人,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不如…”雷伊轻咬你的耳垂,时不时的用舌头摩挲着。

  你一阵颤栗。

  “你…”你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只是红着脸轻哼一声。

  雷伊又重新覆上了你的唇“去床上?嗯?”

  夜还很长,月亮害羞的躲进了云里。

  3:告白

  你最近很苦恼,因为你发现你心里住进了一个灵,不知不觉你已情根深种,于是和缪斯谋划这告白。

  可你羞于开口就和缪斯说“我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开口,要是…要是他拒绝我了该多尴尬。”

  缪斯恨铁不成钢的望着你“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你任下不了决心,踌躇着。

  缪斯看你犹豫不决的样子只有暗自咬牙。

  “要不…我约他看电影然后告白?”

  “啧,这么老套。”缪斯有点嫌弃。

  “那那那…我也没有办法嘛,你想想在电影院那种乌漆麻黑的地方告白他才看不到我的窘迫嘛。”

  “也行,想好看什么了嘛?”

  你拿出手机“天助我也!”

  “什么?”

  你把手机递给缪斯“你看这里有一部《现在就表白》哎!”

  “好啊,你订,到时候我去给你加油。”

  当天。

  你和雷伊进电影院之前就看见缪斯在暗处用炽热的眼光望着你并对你用了一下加油的手势。

  你无奈扶额,雷伊注意到你的异样随你的目光看去那里什么都没有。

  电影到了高,潮你终于下定决心说出那三个字却听见…

  “我喜欢你!”

  你扭头看去雷伊正深情的望着你。

  “我也喜欢你!”

  你回应着雷伊的爱。

  你们像平常的情侣一样在电影放到最高端的时候相拥而吻。

  你是红着脸被雷伊牵着走出电影院的。

  缪斯在暗处看见你们俩十指相扣走出来就知道稳了!

  嘻嘻嘻,又撮合成一对!

  以后请叫我缪.红娘.斯!

  


评论(1)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