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棠

雷伊9年梦女,佛系

(短小)ooc预警!!!!!!私设众多!!!!!!不喜慎入!!!!咱就是说不要带脑子看!!!咱们就图一乐!!!!

  

1:心情不好时

  又是一个被噩梦惊醒的夜晚。

  你猛的从床上坐起来,满头大汗,随手用手抹了一把。

  摸着心脏的位置,喃喃道“又梦到那个地方…还有她…”

  你不睡意全无,拿出你的法器拂笙琴弹奏起来。

  幽幽的琴声替你诉说着不堪的过往。

  啪嗒。

  泪珠砸到拂笙琴上。

  “还是忘不了…”

  雷伊本来想着在你的房门口悄悄的听你奏琴可是琴音没持续一会就听到你小声的哭泣。

  身子比头更快一步打开你的房门。

  你扭头看到雷伊逆光而站,身体被光晕勾勒出精壮的身躯。

  雷伊抱着你轻拍你的背部,给予你无声的安慰。

  你在雷伊怀里哭够了,抬起满是泪痕的小脸望着他。

  “或许我可以做你故事的倾听者。”雷伊轻轻抹去你脸上的泪痕。

  你撅着嘴淘气的说“才不要告诉你!”

  雷伊无奈的看着你,摸着你的头说“好,不说就不说,什么时候想说了再告诉我好吗?”

  

  2:当你打扮精致想出去约会时。

  你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着捉弄一下雷伊。

  在房间里洗漱打扮一番后看着镜子里的你。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活脱脱的大美人。

  叩叩叩。

  “雷大队长~我准备好了,我们去约会吧~”你敲响雷伊的房门。

  雷伊打开门开到风情万种的你,喉结滚动沉声道“我什么时候…不好意思我忘了,我现在去准备一下,等我!等着我!”

  你看着雷伊慌忙转身的样子不由得轻笑,好像自己的男朋友还…挺可爱?

  

  

评论(1)

热度(18)